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到我省调研督导中晚稻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5 来源:办公室

11月2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率队赴我省调研督导中晚稻收购工作。省粮食局局长张依涛、副局长唐学军陪同调研。

卢景波一行来到云梦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心站、安陆涢城粮食储备库莲棚粮库等托市收购现场,了解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政策执行情况,与售粮农民、粮食经纪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中晚稻生产收获、质量产量、成本收益、销售价格、售粮服务、粮款兑付等情况,实地查看扦样、验质、检斤、入库等环节,对托市库点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为售粮农民提供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收购现场,卢景波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收购进展、企业经营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还查看了大米加工车间、安陆市“优质粮食工程”产品展示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景波听取了我省中晚稻收购情况汇报,并与市、县政府和发改(粮食)部门负责人、中储粮直属库、基层国有粮食企业、粮食加工企业、种粮大户、粮食经纪人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卢景波对我省积极做好中晚稻收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秋粮收购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严格执行政策,统筹抓好托市收购和市场化收购;要加强监督检查,维护粮食市场秩序;要增强改革意识,做大做强粮食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