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1 来源:省粮食局机关党委

1月19日,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关于严守“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学习2019年度市州和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精辟阐释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意识,特别是强化政治意识、主责意识和全员意识,各级领导班子既要自己带头、又要带领党员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更严的纪律、更高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重点,在重要岗位、重点领域抓好廉政风险排查,特别是基层单位要防止责任传导压力递减、上热下冷。要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巡查。要完善机制,加快制度“废改立”,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堵塞漏洞。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集中精力抓党建、结合实际抓党建、突出主责抓党建。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上述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绷紧纪律之弦。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严肃问责。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