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到“荆楚大地”水果湖旗舰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6 17:53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3月5日,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来到荆楚粮油公司旗下的放心粮油水果湖旗舰店,实地调研疫情期间粮油应急保供配送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放心粮油市场体系迅速开展应急保供工作。“荆楚大地”水果湖旗舰店作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店,于1月27日(大年初三)恢复营业,并增加蔬菜瓜果品类,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供应保障。随着疫情管控升级,“荆楚大地”水果湖旗舰店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保证防疫措施到位,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微信平台将实体放心粮油店移植到网上,供居民任意选购;同时根据居民需求,帮助采购,满足居民更多需求。对于周边小区居民实行网上选购线上下单,每日17点左右集中配送。

邱建均对“荆楚大地”旗舰店近期的应急供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旗舰店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强化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周边居民对“荆楚大地”满意度,在放心粮油市场体系保供稳市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克服困难,扩大供应量,让更多居民和机构能享受到“荆楚大地”提供的服务,为保供稳市作出更多贡献。三是坚持不涨价,继续带头稳价,体现“荆楚大地”的责任担当。四是以消费者方便、实惠、满意为中心,不断创新和完善团购等供应方式,培育和巩固“荆楚大地”的忠实消费群体,为疫情结束后的正常经营探索新的营销模式。五是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护、保障等工作,做好宣传、客户沟通等工作,服从当地防控部门的指挥,担起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