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免收抗疫期间地方储备粮交易手续费

发布时间:2020-03-07 22:05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通讯员卫掌帅)3月5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向各会员单位发出通知,对在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1月22日至疫情结束)成交的地方储备粮免收交易手续费。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表示,此举旨在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城乡生活必需品稳给价保供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粮油稳价保供工作,实现湖北省粮油价格水平不高于去年同期的工作目标。

2019年6月,武汉国家粮交中心印发的《湖北省地方储备粮食竞价交易细则》规定,武汉国家粮交中心按不超过合同履约金额的千分之一向买方收取交易手续费,从买方预交的交易保证金中扣除。

据统计,2020年1月22日至3月5日(疫情期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共成交湖北省地方储备粮13.18万吨,成交金额3.13亿元,应收取交易手续费31.3万元。该中心称,这些已收的交易手续费近期将陆续退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