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武汉金控港口接卸近1.7万吨粮食保障饲料供应

发布时间:2020-03-07 22:07 来源: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方桐)3月4日,作为中西部粮食中转重要码头的武汉金控港口发展有限公司长江码头一派繁忙,从江苏运来的694.09吨散装豆粕、849.52吨散装玉米在这里卸船,然后运往红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以满足饲料生产需要,支持生猪稳产保供。

金控港口主要负责人杨庆春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在金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践行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克服水路交通管制、人员设备不足、车船运力紧张等诸多困难,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精心组织接卸生产。截至3月4日,已作业14船共16955.16吨,其中散装玉米9船12487.68吨、豆粕5船4467.48吨,缓解了红安正邦、武汉正大等省重点饲料生产企业原材料供给紧张的局面。此外,公司员工还参与分拨转运山东援助的200吨蔬菜,下沉硚口区韩家墩街道下辖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日前,中央指导组到该公司码头调研,对该公司畅通粮食及饲料生产原料的水运渠道给与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