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组织慰问对口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3-10 13:33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粮食局在积极做好粮油保供工作的同时,先后组建3支党员工作队,派遣三分之二以上党员下沉社区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省粮食局支援武汉工作组对口服务硚口区长丰街道紫润北社区。2月29日以来,由副局长熊贵斌为组长的工作组,迅速与社区对接,认真开展卫生消杀、夜班值守、物资分送、困难群众情况摸排和帮扶等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主持工作的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深入该社区,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工作组在认真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会同社区摸清一线医务人员和困难群众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快筹集物资进行慰问。

3月6日,省粮食局将价值5万元的310份爱心物资(每份包括20斤大米、10斤面条、10斤食用油)和1万元慰问金(每个一线医护人员1000元)捐赠给社区。工作组组长熊贵斌和社区专职副书记王汉英一道,上门慰问部分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这批捐赠物资正陆续精准发放到位。

此前,省粮食局还为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酒精、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和牛奶、水果、汤圆、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