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1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3月11日,省粮食局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决战之际,亲临武汉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和对湖北人民的眷顾厚爱,进一步增加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了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四个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一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继续做好机关和直属单位的防控工作,完成好服务社区的防控和生活保障等任务。二是坚持不懈抓好保供稳市,要把总书记对百姓米面粮油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粮食保供稳市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完善预案,精心调度、科学组织,发挥放心粮油市场体系、粮油应急供应体系和应急配送作用,确保供应价稳质优。用好国家、省出台的各项保供支持政策,积极争取更大支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粮油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干部下沉,局领导带队下沉社区承担防疫和服务群众的任务,工作队(组)和下沉干部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做好工作、了解民意、解决问题,经得起各方面检验。四是要坚持不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危难中英勇奋斗,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