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十堰市郧阳区区长胡先平调研粮油企业复工复产和粮油市场保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9:09 来源:十堰市郧阳区政府网站


 近日,十堰市郧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胡先平调研全区粮油企业复工复产和粮油市场保供应工作。

胡先平先后到湖北科华粮业、湖北金水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郧阳区粮食收储公司、十堰市寿康物流园等地,详细询问粮食储备生产、市场供应和厂区防控措施实施情况,并对粮食部门积极动员企业复工生产、有效应对疫情、全力做好粮油市场供应保障给予肯定。      

胡先平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应急粮油调控,履行好应急保供职责,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各个关口,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生产力度,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充足的粮食保障。二是要认真研究吃透国家政策,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粮油市场供求变化,加强粮油仓储科学化管理,灵活轮换、常储常新,全力确保储备粮油的数量和质量。三是要坚定发展决心,增强品牌意识,进一步拓展购销市场,把好质量关口,努力打造我区粮油渠道收、产、储、销一体化企业,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