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荆楚粮油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积极保障武汉市社区生活物资需求

发布时间:2020-03-14 19:12 来源:荆楚粮油武汉有限责任公司

为切实保证粮油正常供应,有效维护市场粮油秩序,作为省长投集团下属湖北省粮油集团控股子公司,荆楚粮油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荆楚武汉公司”)迅速贯彻落实省粮食局、武汉市发改委等部门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粮油集团工作要求,充分践行国企职责担当。

近日,经主持工作的湖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牵线,由湖北省粮食局下沉社区队长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及队员对接,荆楚武汉公司与硚口区长丰街紫润北社区取得联系。3月13日,荆楚武汉公司副总经理钱鹏与紫润北社区专职副书记王汉英多次联系沟通,带队将第一批保供稳价粮食送达该社区,让“湖北放心粮油”进入社区。

在公司副总经理钱鹏的带领下,荆楚武汉公司还积极对接了知音东苑社区、花山社区等13家社区的粮食物资配送工作,全力保证社区生活物资需求,始终确保“责任不丢一分,质量不降一分,价格不加一分”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