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组织疫情防控粮食行业相关政策摘录汇编

发布时间:2020-03-17 18:59 来源:省粮食局规划财务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中央和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及举措,缓解疫情对经济和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帮助省内粮食企业及时、全面了解相关政策,享受政策应有扶持,省粮食局及时对疫情防控以来中央和省出台涉及粮食企业相关政策摘录汇编。为便于查阅,在摘录过程中,一些共性政策只摘录重点内容,关系到粮食企业具体政策,且需要全面了解、操作执行的进行全文摘录。摘录汇编文件截至2020年3月15日中央和省已出台的文件,共19份,其中中央9份、省里10份,主要涉及企业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交易免费、抓好生产等方面。后期,将根据中央和省出台的文件,继续摘录整编,形成较为完整的政策摘录资料。

此举将有利于各级粮食行业主管部门和粮食企业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创造条件、克服困难、争取支持,减轻疫情造成的影响,抓好相关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和粮油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