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胡新明副局长再赴紫润北社区看望慰问困难户和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1:46 来源:省粮食局机关党委

3月24日下午,省粮食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胡新明同志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再次赴硚口区长丰街道紫润北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户和省局下沉工作队员。

胡新明一行和社区专职副书记王汉英到重症患者家门,送来慰问物资,亲切询问家庭成员情况、身体状况、生活物资采购和看病吃药需求,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共克时艰。在社区粮油服务点,胡新明详细询问米面油的价格、销售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省粮食局联系组织的粮油企业,按优惠价格提供,每斤米比网上便宜1毛多钱,居民比较满意。

胡新明与社区干部交流防疫工作情况,询问掌握下沉干部工作表现,征求社区对省局的帮扶需求。在前期分两批送来慰问金10000元、米面油310份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困难户、独居老人和重症患者的基础上,再次为社区重症患者捐赠了2500斤大米,为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4000只口罩等慰问物资。

胡新明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队员防疫、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护、确保安全。胡新明指出,省局工作组自2月29日进驻紫润北社区以来,认真履责,积极奉献,克难奋进,以实际行动赢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信任和广泛认同,展示了省粮食局机关良好形象。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持下沉社区工作力量稳定,注重适当轮换,做到下沉力量不减少,帮扶措施不减弱,各项工作不断档。胡新明一行还给工作队员送来防护服、防护手套、牛奶等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