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党组专题研学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1 15:39 来源:省粮食局机关党委


4月20日,省粮食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胡新明、熊贵斌、刘海涛、唐学军、邱建均等5名同志结合个人所思所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牵头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同志主持局党组会议,并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胡新明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是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上上下下必须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二是要结合粮食工作实际,助推脱贫攻坚。粮食部门是涉农重要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大力发展粮食产业,助农增收、脱贫致富。三是要扎实做好扶贫村的脱贫工作。局驻村工作队要把重点放在脱贫攻坚上,特别要关注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致贫户,掌握情况,采取措施,确保真脱贫、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