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畅通粮油销售渠道 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7 16:27 来源:武汉市发改委

4月26日,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方中华、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波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公司和武汉什湖知音粮油食品公司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企业生产及粮油储备(库存)情况,听取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保供稳价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开展产销对接,扩大武汉粮油产品市场占有率交流了意见。

作为疫情期间武汉重点粮油保供企业,益海嘉里和什湖知音两个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供稳价,为武汉市民提供了近9万吨的粮油产品,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武汉市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工作措施。武汉市商务局正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购江城优品,享汉味生活”为主题的农超对接活动,将积极协调和推介武汉市重点粮食加工龙头企业与全市各大商超和电商平台对接,畅通优质粮油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充实市民的“米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