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与武昌区委共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7:23 来源:省粮食局机关党委

4月29日,武昌区委书记刘洁,副书记王继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太荣,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明及中华路街、户部巷社区负责人一行走访省粮食局,向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省局党员干部表示感谢,赠送锦旗、纪念杯、感谢信,共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省粮食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胡新明会见刘洁一行并进行座谈。

胡新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粮食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武昌区委、区政府统一指挥下,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就近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组建户部巷社区工作队、紫润北社区工作组,由两名局领导分别带队,集中36名年轻党员干部主动承担社区防控值守、环境消杀、宣传劝导、物资分送等防控工作,与街道、社区干部密切协作、团结战斗,急社区居民之所急,组织采购食品,支援帐篷、手套、防护服、酒精、口罩、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门等防疫物资。局领导9次深入社区,了解服务社区防疫工作,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看望工作队员。中央指导组、省委书记应勇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武昌区纪委先后到省局工作队(组)所在小区暗访检查,工作成效得到好评。

胡新明强调,随着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省粮食局及时落实对口支援社区应急队伍,全面推行党员组织派遣和到社区报到相结合的方式,探索建立驻地单位与对口社区联系服务机制和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长效机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刘海涛,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