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胡新明副局长调研联系省荆楚粮油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9 11:06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5月15日,主持工作的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一行深入省荆楚粮油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分析面临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恢复发展出谋划策。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产品实验室,对公司优质粮油品类开发、品质管理取得成绩予以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省荆楚公司有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荆楚大地产业联盟轮值理事长、京山轻机集团暨省荆楚粮油公司董事长李健、省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省荆楚粮油公司总经理桂忠华,详细介绍了省荆楚公司2019年全年的经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粮食保供稳价相关工作情况,反映了企业面临的主要实际困难和问题。座谈中,局办公室、产业与市场处、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先后表示会全力支持省荆楚粮油公司的各项工作,对反映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同志表示,一年来,省荆楚公司在市场体系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顶层设计向前推进;品牌建设取得较好效果,“荆楚大地+”宣传、形象终端和品牌合作进一步拓宽,产销对接收益明显;荆楚大地产业联盟组建,航母效应拉动明显;企业管理得到极大改善,疫情保供、放心粮油和应急粮油工作迅速启动,工作联动性加强。希望公司继续资本为纽带加强市场体系建设,以毛利为纽带加强产品配送,以共建共享为纽带加强品牌建设,以事业为纽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服务为宗旨创新营销模式,同时也要发挥公益属性,承担社会职能,全力打造“放心粮油”一张网。


胡新明同志充分肯定了省荆楚公司近几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发展思路,特别是“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一一予以回应,要求有关处室和单位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有求必应、全力配合,确保落实到位。嘱托荆楚公司牢记成立公司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更多老百姓“吃湖北粮油、品荆楚味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社会担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是完善体系上要注重“联”字。联企业、联机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适应销区、产区不同特点,用市场的办法加强利益联结,完善建强“放心粮油”市场体系。二要在品牌宣传上注重“实”字。把品牌宣传做实,在“荆楚大地+”上做文章,增加双品牌数量,给企业带来实惠的感受,突出实在的效果。三是扩大销售方面注重一个“新”字。顺应时代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充分挖掘新产品新渠道新工具四是工作注重一个“合”字。各级粮食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粮油企业要合拍、合力、合心,目标相同、方向一致,服务全省粮油企业、粮油品牌,大力推介湖北粮油精品,通过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全面推动我省粮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王正元,局办公室、产业与市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