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与荆州市委市政府负责人 共商粮食安全和产业发展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2 来源:办公室

520日下午,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市发改委主任万玲玲、副主任李俊平一行到省粮食局会商。主持工作的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会见了向斌一行,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共同推进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会商。

胡新明首先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对粮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荆州是粮食大市,粮食产业基础好,粮食工作亮点多,粮食安全责任重。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粮油物资供应方面工作卓有成效,省粮食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支持荆州把粮食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营优势,与荆州共同探索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可持续发展的粮食安全之路,积极落实各项粮食政策。

向斌代表荆州市委、政府,对我局一直以来在优质粮食工程、粮食产业项目方面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荆州市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推动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省粮食局在加大对粮食加工企业政策扶持和粮食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方面继续予以指导和支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唐学军,以及办公室、调控处、仓储科技处、产业与市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