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15:20 来源:省粮食局机关党委

5月26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省粮食局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主持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鲁松茂全程参会并给予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安排部署。

胡新明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激发推动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从四个方面抓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四要落实从严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鲁松茂同志解读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介绍了2019年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省粮食局监督工作情况,肯定了省粮食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筑牢政治灵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实主体责任,着力从严管党治党;三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织密制度笼子,强化权力运行监督。

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