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荆楚大地”好粮油感恩援鄂“最美天使” 首批产品今日寄送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6 来源:长江云

6月15日上午10点,由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举办的“荆楚大地”好粮油回馈“最美天使”等援鄂人员活动启动,此次首赠活动精选湖北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将寄赠4.7万余名援鄂人员。首批回馈产品于6月15日在汉寄出。此次回馈活动计划持续一年时间,分别在端午节等4个重要时间节点统一寄送。


疫情发生以来,全省粮油加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履行稳价承诺,积极复工复产,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据不完全统计,178家省内粮油企业及粮机企业累计捐款捐物1327.68万元(含450余万元防疫紧急物资)。


此次活动综合筛选出30家重点企业的42种优质特色粮油产品,以湖北优质大米为主,兼顾热干面、小麦胚芽粉、稻米油、芝麻油、米酒等湖北特色产品。大米产品统一设计为1-2.5公斤/袋,每人每次寄送5公斤,其他产品等价参照。所有产品统一印制“荆楚大地”公共品牌标识,统一设计产品包装袋,统一设计制作感恩卡片随产品寄送。此外,省粮食局、各参与企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从原料、生产、分装、装运等环节严格把控,所有产品由生产企业按批次提供质检报告,确保每份产品品质优良和安全卫生。整个馈赠活动产品成本价为1200万元左右。首批产品将在6月18日前完成寄送,预计端午节前寄达。

【来源:长江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