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8:06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7月2日上午,省粮食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主持会议。



会上,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7个红旗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4名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项水伦同志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新时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网络对经济社会发展、公众的社会参与和组织形式的影响和改变,“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党的长期执政这一关”。要高扬思想之旗,壮大主流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为“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切实担当责任,努力建立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省直机关要坚持走前头做表率,着力营造机关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胡新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题辅导内容,把意识形态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做到“三个体现”,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奋力谱写湖北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受表彰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