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胡新明赴潜江、松滋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和“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3 18:23 来源:省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处

7月10日和11日,省粮食局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潜江、松滋调研指导粮食企业防汛救灾和“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

7月10日,在潜江国家粮食储备库胡新明详细询问了潜江近期雨情汛情,了解防汛情况,对储备库加强汛情监测,提前修筑挡水墙、防水堤,及时排除库区渍水,保证了库区安全表示肯定。胡新明强调,汛情期间潜江市发改(粮食)部门和储备公司为保证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做了大量工作,但不能有丝毫疏忽大意,要树立防大汛意识,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进一步排查防汛隐患,备足排水设备,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度汛度夏期间“两个安全”。

7月11日,在松滋国家粮食储备库胡新明查看了防汛准备情况,并进仓查看粮情,了解粮库信息化运营情况,要求发挥信息化监控作用,确保粮食安全。胡新明叮嘱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防汛之弦,压实安全责任,重点做好地势低洼粮库的防汛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随后,赴荆楚乐食品有限公司、纽莱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胡新明强调,随着我省“优质粮食工程”深入实施,“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的作用日渐凸显,要求松滋市发改(粮食)部门精心组织、科学实施“优质粮食工程”,通过优质粮食油种植和加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服务市场需求,打造地域优势特色粮油品牌,促进粮食增产、粮农增收,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