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23 16:50

7月22日下午,省粮食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省委决定,胡新明同志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杨承礼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充分肯定胡新明同志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就省粮食局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落实从严从实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化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胡新明同志表示,坚决执行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发改委党组对省粮食局领导班子的最新要求,切实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聚焦主业、不辱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勤奋务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团结和带领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粮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