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我省系列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4 15:06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7月22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国务院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文件、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7月20日省政府常务会等系列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就防汛救灾、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决策部署,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和省政府常务会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出了全面安排,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粮食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粮食工作实际,抓细抓小抓落实。一要抓好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在粮食部门落地。围绕补齐粮食应急短板,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及时出台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推动粮食应急保障项目落地。二要抓好防汛救灾。做到认识到位、预防到位、处置到位,确保人、库、粮的全面安全。三要抓好夏粮收购。突出重点、落实政策,尽量减少粮农损失,提前做好秋粮收购准备。四要抓好粮油企业疫后重振。加强调研和分析,切实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弘扬“店小二”精神,积极为企服务解难题。落实项目资金支持,加快“优质粮食工程”实施进度。五要抓好粮食流通资金拨付。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资金尽快拨付到位。六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疫情一天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意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七要抓好作风建设。着力强化“三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激发“三性”(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