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发改委副主任谢高波调研“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7

94省发改委副主任谢高波一行,在省粮食局局长胡新明陪同下,先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三三七处、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库、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区,实地调研“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


谢高波实地查看三三七处物资储备情况,省储备公司武汉库仓储设施、原粮储备、成品粮加工及储存情况,长江中游粮食物流码头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分别在省储备公司武汉库和稻米交易中心阳逻库召开小型座谈会,与湖北局、中储粮湖北分公司、省粮食局及粮食企业相关人员座谈了解“十四五”期间基础设施规划情况、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建设推进情况。


谢高波在听取湖北局和中储粮分公司介绍有关情况后表示,省直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为中央在汉单位和企业当好“店小二”,共谋湖北疫后重振、“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研究提出中央与地方资源共享、基础设施和专业队伍共建共用的措施和思路,进一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落实。


谢高波考察粮食物流保障中心项目前期建设工作指出武汉阳逻粮食物流应急保障中心建设要以国有企业稻米中心为载体,依托长江港口物流核心枢纽,重点结合我省短缺的玉米、豆粕等饲料粮品种需求,建成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集仓储、加工、物流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园区,为补齐我省粮食应急保障短板、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副局长杨志、中储粮集团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强、省粮食局副局长唐学军、省发改委、省粮食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