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让农业“高富强” | 830余种荆楚好粮油亮相第三届中国粮交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1 来源:办公室

刚刚在福建福州结束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上,湖北的200多家粮油企业,携830余款粮油产品和24款粮机设备参展,收获颇丰。

在“荆楚大地”好粮油湖北专场推介活动上,湖北省粮食局分别与山西、广东、陕西三省粮储局签约,省粮油集团等8家湖北粮油企业与福建经销商签订协议,总金额1.095亿元。

湖北爽露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陈世文:“就我们今年的销售来说,跟去年(销售额)还能打平,略微地增长一点点,把前三个月在家里,疫情期间的销售都追回来,我觉得这个也是特别欣慰的一点,客户对我们这些湖北类的产品也是高看一眼,真的是高看一眼。”

远安的大米,凭借优良品种和有机种植,第一次登陆福建就广受好评。

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洪波:“参展的第一天,在扶贫专区就已经接到了一个一百吨的订单。”

丹江口的橄榄油,创新开发出可饮用橄榄油,开辟全新市场。

江西客商陈燕:“以前还不知道这种橄榄油可以口服,刚刚尝了一下,觉得还不错,觉得以后应该是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湖北省粮食局局长胡新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提升我们湖北粮油‘走出去’行动计划的效果,共同为荆楚大地的好粮油, 为湖北武汉的‘热干面’加油。”

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湖北专场推介活动,诚邀全国客商去湖北品尝荆楚美味。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孙勇 孙木子 邓年胜 责任编辑 肖静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