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胡新明局长赴宜昌、荆门调研国有粮库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8 22:08

按照省粮食局关于对国有粮库调查摸排发现问题实行领导包片整改的工作安排,11月15日-16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赴宜昌、荆门等县(市、区)实地调研国有粮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谋划“十四五”和明年粮食重点工作问计于基层。


胡新明实地查看当阳淯溪粮库,掇刀区李集粮库、余岭粮库、兴润公司板庙粮站的原粮储备、轮换出库、成品粮和油脂加工情况,分别在淯溪粮库和李集粮库召开小型座谈会,检查当地立行立改和全面排查工作进展情况,与发改粮食部门、中储粮直属库和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交流粮食改革发展有关工作。

胡新明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压实责任,主动会同当地纪委、编办、国资等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体现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仔细查摆,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将重点问题整改和一般问题整改相结合,立行立改和全面摸排相结合,整改落实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问题整改与追责问责相结合,整改督办与整改成效“回头看”相结合,通过深入扎实细致的整改,全面提高企业管理和安全生产水平,确保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安全,层层扛稳粮食安全责任。


在宜昌白洋港物流园区,胡新明实地察看了三峡粮食物流产业园的建设规划和选址情况,指出宜粮集团要加快推进粮食应急保障中心规划和项目建设工作,发挥白洋港区位优势,完善鄂西南粮油应急加工供应保障体系。

在宜昌军民融合军粮区域配送中心建设工地,胡新明查看了中心建设进度,充分肯定了中心与宜昌北山商超的战略合作,叮嘱中心要践行“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战时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模式,高质量推进军民融合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