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18:28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4月12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老干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局老干部工作,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落到实处,铭记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为粮食事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把老干部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抓好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在巩固老干二支部荣获全省老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的基础上,大力抓好老干一支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结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认真落实老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不断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学习借鉴老干部工作经验。要认真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局老干部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老干部党建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四是着力建设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尊老敬老情怀,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政策,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大力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及时回应解决老干部合理诉求,真正实现“老干部满意、局党组放心”的工作目标。

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