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0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5月17日,省粮食局组织局机关与后勤中心离退休老同志赴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涵养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庄严肃穆的黄冈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深刻缅怀革命烈士舍身忘我、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追忆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老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黄冈这块英雄的土地,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慷慨成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一幅幅先辈们顽强不屈、英勇斗争的画面,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红色革命传奇呈现在眼前,印入了大家脑海,震撼了心灵。这些珍贵的历史照片与实物,见证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革命史上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深学透党的历史,学习先烈们爱党爱国的牺牲精神,努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跟党走,以革命烈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我省粮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