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4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5 来源:省粮食局人事处

7月30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机关和局直单位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叙军旅生涯,共话粮食发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胡新明同志认真听取了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的发言,对退役军人为粮食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胡新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机关及局直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希望退役军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坚持过硬作风,坚决筑牢防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新明同志指出,退役军人是我局一支非常重要的战斗队伍,省粮食局党组历来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生活条件,为退役军人成长进步创造条件、提供平台。要求退役军人“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岗位上继续奋进,争做最美退役军人!

局机关、直属单位27名退役军人,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