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09:47 来源:机关党委

8月18日,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听取了机关党委(纪委)关于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配合省委巡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员下沉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配合省委巡视、组织党员下沉社区等方面取得实效,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

胡新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处室职能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突出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分类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找准意识形态工作与粮食业务的结合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方式开展作风建设巡查;持续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协助防疫工作,确保“队伍不掉线、工作不断档”。

胡新明要求,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重在抓基层、抓平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要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与干部职工“真交心、交真心”,为推动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机关党委(纪委)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统筹,谋划好下阶段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局党组成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南山,局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党史教育专班人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