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胡新明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7:37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8月19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熊贵斌同志参会点评。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成员吴祖衡、童小菲到会指导。

会前,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研讨。胡新明同志与支部党员广泛开展交心谈心,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查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林玉华同志代表支部报告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胡新明同志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严肃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共同过了一次严肃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熊贵斌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示范、紧扣主题、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了示范表率,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胡新明同志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做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组织生活成效的重要标准。三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服务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四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省局机关要在全省粮食系统当先锋、做示范,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局办公室是机关的中枢,更应该始终走在前列,围绕工作落实,形成工作闭环,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督查调度,反映工作成效。

朱训集同志全程听取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对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历练。要求党员认真对待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分析查找,扎实整改到位。同时,就支部改进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方式方法、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优质稻米和菜籽油两条产业链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