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湖北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技术培训班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5 09:51 来源:省粮油质检中心

1111日,由省粮食局主办、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承办的“湖北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技术培训班”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来自全省17个市(州)2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在线培训。

检测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请省局同意,及时将线下集中培训改为线上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积极探索网络直播实时互动的培训形式,融合标准方法解读、实验操作直播演示和在线问题解答等多种方式,讲解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技术。通过网络直播,有效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清晰演示了实验操作细节,还及时解答了学员的问题,切实做到培训标准不变,培训质量不降,学员收获不减。

通过此次培训班,组织学员学习了2021年新出台的《湖北省地方储备粮质量安全管理办法》,熟悉和掌握了稻谷、小麦的质量及储存品质指标检验技术以及粮食重金属和真菌毒素快速检测技术,进一步加强了对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粮食质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