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开展宪法宣誓和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3 18:04 来源:省粮食局政策法规处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2日,省粮食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和法治讲座等“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2日下午,机关及局直单位2021年以来党组任命17名干部面对国徽,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作为监誓人全程监督,机关全体干部和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胡新明同志强调,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是宪法对国家工作人员的法定要求,是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对推动局机关和局直单位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意识、依法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永葆忠诚本色增强法律意识,做到依法履职,尽责担当,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廉洁底线。要牢记誓言,扎实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全省粮食工作新局面,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宣誓完毕后,邀请省局法律顾问单位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吴鹏飞律师为机关和局直单位的干部职工专题讲解《政府采购招投标法律实务及风险防范》。吴律师结合法律规定和案例,系统讲解了政府采购招标的概念、形式、程序、有关要求和风险防范,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对粮食工作中的招标、项目管理、合同履行等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和践行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促进依法管粮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