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0:10 来源:机关党委

    1月10日,省粮食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局党组对3名干部的违纪违法处分决定。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围绕通报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纵深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凯到会指导并讲话。

胡新明指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既是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筑牢防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绷紧纪法之弦进一步落实应尽之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勠力同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胡新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汲取教训,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要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标准;要压实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粮食力量

李凯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题中之义,也是落实巡视整改的具体行动之一,省粮食局召开这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目的,很有必要、很有意义。李凯要求,要以案为鉴,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以案促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以案促管,切实做到管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案促建,切实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通过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努力为我省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南山、省粮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