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突出“四下四聚”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8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5月30日下午,省粮食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全省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专题部署省粮食局实践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作动员讲话。

明指出这次实践活动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生动实践,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现实需要,改进干部作风、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粮食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新明强调省粮食要围绕部门职能职责,以 四下四聚”为主要内容开展实践活动。一是局领导聚焦“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下基层联系1个片区2家粮食企业着力解决1-2个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二是处级领导干部聚焦服务粮食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下基层局直单位每名班子成员要着力解决1个企业或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青年干部聚焦蹲点式调研下基层,摸清基层实情,增进与群众感情,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四是广大党员聚焦双报到双报告”要求下基层,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工作队、突击队做好省粮食职责清单、资源清单与社区驻点村需求清单对接落实好共建项目清单,推进一批民生实事项目。

新明要求此次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实效

局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