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龙小红率队调研督导春节前粮油保供稳市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20:23 来源:调控处

2月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率队赴武汉市洪山库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悦活里生活超市书城路店、中百仓储南湖购物广场调研督导粮油保供稳市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武汉市洪山库粮油储备有限公司,龙小红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慰问除冰除雪职工群众,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认真听取武投控集团和粮库负责人介绍安全储粮及安全生产情况后,龙小红查看了信息化监管系统,并走进成品粮仓,现场查看保管情况。她表示,要扛稳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落实成品粮储备库存,做好应急保供准备;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严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

在悦活里生活超市书城路店、中百仓储南湖购物广场,龙小红仔细查看米、面、油产品的品种、数量、价格以及“荆楚粮油”产品销售情况,详细询问粮油库存、质量管控等信息。听到门店负责人介绍当前粮油库存充足、价格稳定时,龙小红频频点头,她强调,粮油保供稳价事关社会稳定,要备足备齐应急粮油,确保粮油产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质量放心、价格稳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