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发改委党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0 19:21 来源:办公室

2月19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发改委党组听取粮食工作汇报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黎东辉出席全省粮食工作会议并讲话,在委党组会上再次对粮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体现了委党组对粮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指导。全省粮食系统要深刻领会委党组会议精神,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为湖北计,为大局谋,在“四两拨千斤”的工作要求中找准粮食部门的定位,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以粮食安全之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之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更大的粮食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信心决心,把委党组对粮食工作的充分肯定作为抓好新一年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委党组工作要求和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把各项工作谋深谋实,落地落细,着力推动新年度全省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储备管理运营水平提升、应急体系建设优化、粮食产业规模壮大、基层力量增强等问题短板,对症下药,有针对性拿出解决问题办法和措施。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谋定快动,狠抓落实,确保构建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争创国家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区、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等各项重点工作、重大活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