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远程督导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2 14:45 来源:办公室

近日,我省出现寒潮大风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做好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2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通过监管信息化平台远程在线督导粮库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情况。龙小红来到省粮油信息中心,通过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平台随机抽查襄阳、十堰、荆州、荆门、恩施、林区等地粮库,通过视频监控在线查看库区及仓内画面,检查粮情粮温、仓储设施管理等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密切关注库区安全管理、仓储设施安全、出入库现场作业安全,严密防范因寒潮雨雪天气造成仓库屋顶垮塌、储粮设施倒塌等灾害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坚持科技赋能,积极运用监管信息化平台开展远程动态监管,实现决策智能研判,风险动态感知;要对违规行为和现象建立问题台账,督导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