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与国粮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商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4-02-23 19:07 来源:办公室

2月2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会见国粮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粮武汉研究院)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正平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助力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秦正平表示,国粮武汉研究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谷物和油料加工科研院所之一,在科研能力、技术储备、成果转化、工程设计等方面实力雄厚、优势明显,作为在鄂央企,兴粮兴鄂义不容辞,希望能参与构建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创建国家级检测中心和粮食头部企业引进工作,为提升湖北粮食储备能力和全链条保障能力献计出力。

龙小红对秦正平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国粮武汉研究院与省粮食局历史渊源深厚,合作紧密默契,发展前景广阔。当前,省粮食局正在着力构建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创建国家现代粮食物流(产业)示范园区、筹备承办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精心谋划重点项目,深入研究实施方案,希望国粮武汉研究院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在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咨询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与省粮食局深化合作、共享资源,携手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更多粮食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