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与省农业科学院共商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1 来源:办公室

3月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会见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游艾青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同保障粮食安全,助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龙小红对游艾青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粮食局一手抓“荆楚粮仓”安全,一手抓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及湖北牵头构建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承办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等情况。她表示,省农业科学院作为省政府直属的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科研实力雄厚、人才队伍强大,希望双方能在科技储粮、粮食质检、稻米产业发展等方面与省粮食局深化合作,促进高水平粮食安全和高质量粮食产业发展良性互动,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粮食篇章。

游艾青对省粮食局长期以来对省农业科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农业科学院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他表示,省农业科学院和省粮食局共同承担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的重任,在保障粮食安全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深化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省农科院将围绕保障湖北粮食安全,充分发挥人才、设备、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构建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举办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培育粮油龙头企业等重点工作,与省粮食局共同谋划,找准结合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湖北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湖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