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与“江汉大米”核心企业共商品牌打造、市场推广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8 来源:产业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质稻米等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广“江汉大米”公用品牌,提升优质稻米产业链建设水平,3月13日下午,省粮食局组织召开“江汉大米”核心企业座谈会,10家核心企业及武汉金控粮食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重点围绕“江汉大米”加工水平升级、供应链平台建设、市场推广等工作征求企业意见,听取意见建议。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言后,龙小红表示,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吸纳各位企业家好的意见和建议。她结合大家发言梳理了良种推广、融资保险、品牌宣传、降本增效、扶持政策等14个具体事项,一一作出回应和工作安排,对涉及其他部门的建议,表示将加强与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同时,介绍了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全国粮食头部企业走进湖北、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和国家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区创建等重大活动、重大项目落地湖北有关情况,及国家和省里的各项扶持政策,省局将搭建平台,精准做好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与交流合作创造机会,共同做大“江汉大米”品牌,提升附加值,延伸产业链,加快推进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谱写粮食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