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与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共商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7 13:16 来源:办公室

3月1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会见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劲松一行,双方围绕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龙小红对赵劲松一行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为湖北省粮油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牵头构建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承办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以及创建国家现代粮食物流(产业)示范园区、全国粮油头部企业走进湖北活动、“荆楚粮油”公用品牌宣传和“江汉大米”市场推广等工作安排。她表示,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长期深耕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希望能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和布局,省粮食局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粮食篇章。

赵劲松对湖北省粮食局一直以来给予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粮油加工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符合国民消费升级的粮油产品,产品涵盖食用油、大米、面粉、饲料原料等诸多领域,并被授权“江汉大米”公用品牌核心企业,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项重大项目、重大会议、重大活动,积极参与“荆楚粮油”“江汉大米”等公用品牌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增强粮油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