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省粮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0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1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省粮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聂天元主持召开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巡视工作安排。在随后召开的动员会上,聂天元作了动员讲话。龙小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聂天元指出,这次专项巡视,是在全省上下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关键节点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巡视,也是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后我省开展的首轮巡视。巡视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省粮食局党组职能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聚焦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先行区建设的突出问题、履行主责主业存在的主要问题。省粮食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龙小红表示,省粮食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心系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坚决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政治担当,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在粮食部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中,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粮食力量。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柯月明及巡视组其他成员,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省粮食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