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油信息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暨普法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5 10:23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省粮油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和普法宣传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宪法精神人心。

为举办好本次活动,省粮油信息中心紧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精心谋划、精准部署、精细筹备,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内容集中专题学习,并邀请中心法律顾问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李光福律师就合同起草与审查实务,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提问和互动。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将法理与实务相结合,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宪法及合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