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邓乾春一行到省粮油信息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17:34 来源:信息中心

    229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民革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邓乾春,湖北省监利市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毕丽霞一行到省粮油信息中心对我局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开展调研。

    项目承建单位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员对系统软件功能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介绍。演示结束后,调研组对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深化智慧粮库建设,运用AI(人工智能)技术对违规操作场景实施动态监测预警以及与竞价交易监管平台、省政府大数据中心平台等信息化系统实现数据互通共享功能做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邓乾春同志指出平台建设对于政策性粮食日常业务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实现了精准调控,真正实现了业务数据全流程强闭环,全量数据防篡改,全生命周期可追溯的数字化穿透式监管体系。

副局长刘海涛办公室主任林玉华、信息中心主任陈亮陪同参与了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