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春节期间我省粮食供应保障充分

发布时间:2022-01-24 11:31 来源:调控处

春节将至,省粮食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加强今冬明春民生保障的决策部署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会议精神,强化组织调度、坚持综合施策,确保春节期间粮食市场供给充足、价格稳定、运行平稳。

为做好春节期间粮食市场供应保障,省粮食局制定工作方案,加强部署安排,在全省启动粮油市场供应情况“周报告”机制,密切跟踪监测粮油市场运行情况,做好加工、储运、配送、供应等各环节的有效衔接,确保粮油产品不脱销、不断档。同时,省粮食局积极推进菜籽油、优质稻米全产业链建设,支持湖北粮油产品进商超和开展电商业务,组织有关方面增加名、特、优、新等适销对路粮油产品投放,更好满足群众节日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需求。

省粮食局进一步完善粮食应急供应体系,不断强化粮食供应保障能力,全省实现粮食应急供应网点乡镇(街道)全覆盖,能够确保春节期间粮食市场平稳运行和粮油产品有效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