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赴社区讲党课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9 10:35


11月6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赴户部巷社区讲授党课,并开展社区共建调研。

胡新明同志结合粮食部门和社区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重要论述 保障居民“舌尖上”的粮油安全与健康》为题,从“我国粮食安全有保障”“我省粮食质量可靠”“树立健康消费粮油新理念”“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个方面,讲了一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的党课。中华路街道、户部巷社区和西城壕社区工作人员、省粮食局下沉社区工作队员等40余人现场听课。

授课结束后,胡新明一行深入户部巷社区、西城壕社区开展共建调研。在广福坊81号,胡新明详细询问了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户部巷社区书记沈小妹介绍,在省粮食局的支持帮助下,该项目已进入设计规划阶段,今年底可以完工,届时院内350户居民将直接受益。

在常平仓片区,胡新明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常平仓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并与中华路街主任刘庆国、西城壕社区书记翁文静等同志就“常平仓粮食文化体验区项目”规划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胡新明强调,要充分发挥粮食部门职能优势,常态化开展党员下沉工作,在推进社区综合治理、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社区群众等方面抓实落细,促进单位与社区共建共行,共兴共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