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党组学习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16:27

12月31日,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新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释放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烈信号,为今后一段时期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遵循。

胡新明要求,按照省委提出的“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为民创建”要求,突出粮食特色,结合世界粮食日等系列活动,利用好爱粮节粮教育基地,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领导、分工协作,统筹做好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家庭评选等工作,特别是做好局直属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湖北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发展和改革会议精神,以及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