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省粮食储备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8 10:44 来源:省粮食局办公室

715日,全省粮食储备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工作要求,解读地方粮食储备相关政策文件,各市州交流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粮食工作大事多、要事多。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多次研究粮食工作,出台重要涉粮文件,粮食储备运营管理安全高效,涉粮专项整治不断深入,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地见效,夏粮收购量价齐增,粮油产业链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和安全管理有序开展,一些多年没有解决的难题,得到有效解决或者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要求,全省粮食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粮食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充分认识粮食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全面把握粮食市场形势,清醒看到当前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专项整治、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落实、粮食收储调控、粮食流通产业项目建设、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作出更大的粮食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对党绝对忠诚,务求工作实效,树立清风正气,凝心聚力,知难而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领导和机关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属有关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发改委(粮食局)分管粮食工作负责同志和粮食储备管理业务工作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