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湖北粮食企业积极捐赠粮油物资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6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去年我省组织开展了感恩回馈“最美天使”活动,广大粮油企业积极参与,向援鄂医疗人员赠送湖北精品粮油。今年,湖北粮食行业以感恩回馈之心向上海捐赠粮油物资,全力支持上海疫情防控,体现了“一江相连、鄂沪同心”的担当和责任。

4月1日,湖北长坂雄风植物油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连夜分包装车,将2万升优质菜籽油发往上海。4月中旬,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北洪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向上海人民捐赠18吨高档洪森香米。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在京山国宝桥米产业园,通过智能在线装车系统,将50吨优质大米装载上车,驰援上海。因小包装大米便于分发,湖北禾丰粮油集团积极组织粮源和包装物,将大米分装成2.5kg的小包装银杏乡米。仙桃市裕泰米业有限公司、仙桃市楚凤米业有限公司、仙桃市恒泰米业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用最好的香稻原料,产最好的“仙桃香米”,确保捐赠产品品质优良,三家企业每家捐赠10吨,共计30吨,于4月23日装运抵“沪”。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湖北粮食行业多家企业已向上海地区捐赠粮油物资价值16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