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陈宏斌同志赴省粮食局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6 17:30 来源:机关党委

7月26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省委宣讲团省粮食局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副主任陈宏斌作宣讲报告。

陈宏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地解读了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参与起草党代会报告过程中所思所想所感,从起草报告遵循的五个原则、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体会报告的五个特点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总结指出,省粮食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粮食系统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